close
你開玩笑地說不要被你迷倒。
但是看見在台上發光發熱的你。
我卻不其然地……
真的被你迷倒了。
 
同棲
 
 
看見祐綺呆滯地望著錦戶 亮的千穗﹐在旁邊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你太過份了﹐常常跟我說你不喜歡偶像﹐原來是喜歡小亮的﹗」
「呃……我…」
「好吧﹐是小亮吧﹐沒問題﹐等我回來啊。」說著﹐千穗便擠進隊伍之中。
現在想起來﹐亮的樣子那麼帥﹐絕對是受歡迎的類型。
而且常常早出晚歸﹐又要都別的地方工作﹐就是有很多節目、雜誌、音樂的工作吧……
『糟了﹗』祐綺的思緒回流到今天的早上﹐亮跟自己說不要去那個演唱會…
是因為忽然跑來他工作的地方﹐一定會令他很困擾吧……
那……是不是應該趁早離開呢?
站在人群之中的祐綺顯得非常的焦急﹐答應了千穗﹐又害怕會帶麻煩給亮。
那時候﹐祐綺的攜帶響起來﹐螢幕上顯示的名字正擠滿了祐綺的思緒。
「喂……」
「喂?是我……」攜帶的另一邊傳來亮那低沉的聲音。
「對不起啊……我不知道所以才…」「你來到了會場沒有?」還未等祐綺說完﹐亮就問道。
「嗯……對不起啊﹐令你造成困擾…」
「才沒有啊﹐笨蛋。」耳邊傳來一陣輕笑的聲音﹐令祐綺有點不知所措。
「抱歉﹐是我隱瞞著你﹐你一定很驚訝吧?」亮站在無人的走廊轉角﹐衷心地說。
「雖然是有點驚訝﹐但不要緊的。」聽見亮沒有生氣﹐祐綺都鬆一口氣。
「那﹐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嗯?什麼?」
「盡情地享受這場演唱會吧。」說著﹐亮心裡面牢牢地記住了今早從祐綺的票上看見的那個位置。
「嗯﹗那你要加油啊。」
「那當然囉﹐你不要被我迷倒啊。」
「才沒有那麼容易呀﹗」
祐綺從攜帶之內聽見心情非常好的亮﹐自己也愈來愈期待這個演唱會了。
 
 
跟隨著隊伍慢慢進入龐大的會場﹐祐綺從未看過演唱會﹐對一切都感到非常好奇。
面前的一個非常寬大的舞台﹐這就是屬於錦戶亮發光發熱的地方嗎?
看著旁邊愈來愈坐滿人的位置﹐祐綺突然覺得自己果然是一隻井底之蛙。
「喂喂﹐祐綺﹐來拿著吧。」聽見千穗聲音的時候﹐手上忽然出現一把應援扇﹐上面是錦戶亮的模樣。
「呃……這是什麼呀…?」祐綺不禁皺起眉說。
「看演唱會﹐當然要拿著這些啦﹗」接著﹐千穗又把一支星形的螢光棒放進祐綺的手。
「很難為情嘛……」祐綺完全想像到亮看見自己拿著他的應援扇時的那個嘲笑的表情。
「才不會啊﹐大家也是這樣的呀﹗」說著﹐千穗從袋子之中拿出一把自己製作﹐寫上《大倉》的應援扇。
「另外﹐還有這些。」千穗又把一個黃色的膠袋拿起給祐綺看﹐「是今次的週邊﹐算是感謝你今天陪我來吧。」
「呃……不用啦…」還要把這些週邊帶回家…一定要找個地方好好把它們收起來﹐不要讓亮找到。
 
在舞台的後方﹐關8的七位成員們正站在準備的位置﹐圍成一團﹐大家互相交搭著肩膀。
村上信五說著振奮的說話﹐大家的情緒都非常的高漲﹐最後大家一起歡呼一聲﹐就分別站到準備的位置。
「亮今天很興奮嘛。」站在旁邊的安田章大笑說道。
「是嗎?我覺得跟平時也是一樣高昂。」亮露出笑容地說﹐心中仍然把祐綺的位置牢牢記住了。
 
那時﹐整個會場的燈都熄滅﹐歌迷們手上的螢火棒令會場看起來像銀河一樣漂亮。
中央台之中那365度的螢幕﹐倒數著時間。
祐綺雙手分別拿著錦戶 亮的應援扇和星星形的螢光棒﹐兩手捉緊放著心胸前﹐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心跳不斷地加速。
 
「我們是関ジャニ∞﹗」
強大的叫聲在會場之中響起來﹐祐綺無法跟其他人一樣跳動起來﹐只是呆站在那兒。
『真的是亮啊……』祐綺不禁想到。
被一件華麗又閃閃發亮的衣服包裹著﹐大大的叫聲﹐令整個會場的歌迷都興奮起來。
平常見不到﹐跟一向的感覺有點不一樣的亮令祐綺感到有一點著迷……
成員們的歌聲以及歌迷們熱烈的叫聲把會場的氣氛和溫度都推上高峰。
一陣搖滾類型的音樂﹐成員們都走到自己的位置那兒去﹐一直沒有把視線從亮身上離開過的祐綺﹐
看見亮正筆直地朝著自己而來。
「祐綺﹗祐綺﹗亮要走過來啦﹐快點揮手吧﹗﹗﹗」旁邊的千穗正激動地一邊說﹐手一邊起勁地揮動著。
亮不需要四周張望﹐就已經發現站在最前列﹐呆呆地站著的祐綺正定眼的看著自己。
二人就在這個台上與台下相隔數米的距離之內對望著。
看見祐綺手上拿著自己應援扇的亮﹐不禁露出了一個難為情又可愛的笑容。
左手拿著咪的亮﹐蹲下來﹐右手做成手槍一樣的形狀﹐笑著向祐綺射去。
看見亮的舉動﹐祐綺不禁『噗』的笑出來﹐心跳好像從未試過跳得那麼快……
 
演唱會過後﹐祐綺和千穗跟隨著人潮慢慢離開會場。
「怎麼了?是不是好看得說不出話來啊?」千穗自豪地說。
「嗯﹐沒想到他們真的那麼厲害啊﹐雖然是第一次聽他們的歌﹐不過就已經喜歡上了。」祐綺愉快地說道。
「對吧?就算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這樣才是真正的偶像啊。」千穗又一同附和說。
祐綺同意地點點﹐心裡面又想:『在那麼厲害的團體之內﹐其中一個還是自己的室友。還是無法想像呢。』
「說起來﹐今天我們也很厲害呀﹗我覺得亮根本就已經發現你的存在呀﹗他不停地看著你呀﹗」
「呃……才沒有這樣的事﹐會場有那麼多人…有那麼多他的歌迷…」
「才不是呢﹗祐綺真的很厲害啊﹐初參戰就已經得到亮的特別優待…」千穗興奮地說。
「而且你有看見最後安歌部份﹐大倉和亮搭著肩膀一起跟我們揮手嗎?大倉真的太帥了……」
已經回到家中﹐時間已經十二時多了﹐千穗還是樂此不疲地說著今天演唱會的事。
這時候﹐祐綺的攜帶忽然響起來﹐看見攜帶上的來電顯示﹐祐綺走到露台接起電話。
「還未睡嗎?」另一邊傳來亮的聲音﹐聽起來有一點沙啞。
「嗯﹐差不多了。」手依著欄杆﹐清涼的微風吹拂著祐綺的臉。
「對了﹐你告訴我你明天的位置好嗎?」亮又問道。
「嗯?你等一會兒啊。」說著﹐祐綺便回到房間﹐從銀包之中掏出明天的票﹐把位置告訴亮。
「對了﹐那你明天會回家嗎?」祐綺緩緩地問道。
「嗯﹐會呀﹐演唱會之後可以得到一天假期。」
「真的嗎?那太好了﹐最近也辛苦你了。」
「那麼﹐你有什麼地方想去嗎?」亮自然地問。
「嗄?」祐綺驚訝地叫道。
「呃……那我們明天在家中再談吧﹐忠義洗完澡出來了。」
那時﹐祐綺亦聽見千穗要進來房間﹐於是二人匆匆地掛線了。
看著千穗的衣櫃上掛著二人明天準備穿的衣服﹐祐綺就很希望可以快點再看一次演唱會。
 
 
最後一場的演唱會﹐又正式開始了。
祐綺和千穗同樣是坐在最前列的位置﹐因為已經看過一次的習慣﹐加上昨晚在千穗的家稍稍的預習過。
所以今天比昨天更快就融入在演唱會之中。
看見祐綺同樣拿著自己的應援扇和螢光棒的亮﹐還是一貫的心情愉快。
大概因為心情愉快﹐所以各項表演都進行得很順利。
不管是坐在地上吹著口琴的亮﹐還是穿著白色西裝褸、紫色襯衣唱著SOLO歌的亮﹐
祐綺都覺得自己的視線實在離不開亮的身影﹐聽著七人在台上說著笑﹐祐綺也愉快地大笑起來。
到了最後部份﹐會場之內的歌迷正大叫著關8的名字﹐等待他們進行安歌的部份。
亮稍為洗一下臉﹐換過今次的演唱會發賣的T-Shirt之後﹐就走到準備的位置。
那時﹐看見其他成員正圍著談些什麼的。
「那個穿桃紅色衫的女生真的超可愛呀﹗」那時﹐亮聽見橫山裕用誇張的語氣說道。
「真的嗎?她在哪兒?我又要看﹗」涉谷昂興奮地問道。
「就是在靠右一點的正中央﹐穿桃紅色的﹐旁邊還有一個穿黑色蕾士的朋友呀。」裕清楚明確地說。
「你到底是在開演唱會還是在看女生的呀﹗」說完﹐村上用力地拍打裕的頭。
「哦﹗那個穿黑色蕾士的女生是拿著我的扇啊。」大倉忠義自豪地笑一笑。
「你們在說什麼啊?」亮冷冷地問。
「裕發現你常常留意著一位女生呀。」忠義在旁邊解答道。
「什麼?﹗」亮睜大眼睛地說。
「就是那個穿著桃紅色闊領長袖的女生呀。」丸山奸奸地說。
沒想到會被成員們發現的亮﹐馬上變成無言以對﹐恰好那時工作人員們說要準備了﹐亮便馬上溜走了。
 
接著在安歌部份﹐成員們都拿著寫上自己的簽名和感想的簽名板﹐一邊唱歌﹐一邊把簽名板送給歌迷們。
亮準備了一張跟其他簽名板的內容有點不同的簽名板﹐準備送給祐綺當一個紀念。
怎知道卻發現成員們總是有意無意地出現在祐綺位置的面前。
因為自己現在的位置跟祐綺的距離有點遠﹐所以只能看見成員向著祐綺的那方向不斷觀望以及做一些搞鬼的動作。
終於要去到祐綺面前的位置﹐亮看見從未笑得那麼燦爛的祐綺﹐正朝著自己揮手。
手微微把手上的簽名板一揮﹐準確地落在祐綺的面前﹐祐綺下意識地把簽名板接住﹐千穗在旁邊興奮地尖叫著……
祐綺看著手上的簽名板﹐上面寫著“謝謝你今天的到來﹐不會忘記這一天。”然後還有屬於亮的簽名。
把簽名板抱在胸前﹐祐綺的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
 
現在回想起﹐
那種被你在云云人海找尋我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可以曾經在你的眼內留過身影﹐
真的太幸福了。
 
2007/3/5 written by yamahiro
版權所有,嚴禁抄襲盜用!
未得作者同意,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to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