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ワンツ-。

又是好久不見的某茶。
上一次說要第二天要來更新一下~到後還是沒有= =+
我信用破產了(!)嗚嗚....

近來顧著忙另一人的事,連小8的HON跟MUCHA也還沒看.....
我決定要截圖!來為HON送別~XDD
還有下星期要開始新番組了@@是跟關西JR一起主持的。
ma...這樣也好!開巡迴還要錄番組這樣...太累人了!!

噢!還是說回正題~(小姐,你太多話。)
剛剛跟PS決戰了3小時多~終於給我弄好了!!(感動)
某茶是PS超超超新手.......而且也沒啥創意....|||
要見諒一下啊....
我會努力的!!(握拳)
還有還有~~
PS了兩款的~(眾:看不出分別來= =+)
有的有的有的!!
就是名字排位不一樣@V@
你們快來留言選哪個比較好啦!!
不要再給我們潛水了!(笑)
跟我們來做個朋友啊~~
我們很缺~(CHI:只有茶你缺而已)XDDD
好啦~~~總之......
快來告訴我哪個較好!!


PS:小唯~你的留言我有看啊!只是沒覆而已..(倒)
原來這裡的回覆鍵很難找的!?
想不到我說要放的時候~仁19日就給我回來了!!>V<
什麼時候到我們的小內呢....
還有謝謝你幫我們的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to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