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web 关八战队 2007.04.26

来源aa
翻译mi

ZE。

今天在大阪收录了新节目,ジャニ勉和
聞くジャニエイト
现在在坐开往东京的新干线。

又不能见到tae chan了ze。[注:taeko]

好想吃妈妈做的饭了ze。

在旅店居住很严格的ze。
在不认识的地方一个人睡觉很恐怖的ze。

枕头不是平时那样的就睡不着ze。

但是我是不认输的baru君。

现在,在我旁边的座位上有个子很大的经济人ze。

报纸和冰咖啡就想朋友一样ze。
我工作后就喝啤酒ze。

很大的经济人说因为很大所以就忍耐着喝冰咖啡ze。

很可爱ze。

很大经济人叫我baru君ze。

我们关系很好ze。

live也临近了ze。

好想赶快见到大家啊ze。

明天也要努力的排练ze。

大家果然还是要为了听到的时候不要失神所以先锻炼心脏   ze。

大家精神好的话我也精神好ze。

我要是精神好的话大家也精神好ze。

我没有一秒是不相信总是和大家紧紧的连接在一起的ze。

不能来live的家伙们也可以传达到的那样去唱歌ze。

我爱一切ze。

ze pa !

J-web好象有越来越多的绘文字可以使了
但是我不会使绘文字的ze。

很女生气ze。

要有男人气概,浓厚,这样去生存。

等有了兴趣再写ze。

这个page如果变成可以每日更新就好了ze。

只有我的page也没有关系ze。

想和大家经常的连在一起ze。

但是期间限定这类的家伙很讨厌ze。

没有比分别更痛苦的东西了ze。

如果不能每日更新的话,在巡演的时候
去到的地方的感想什么的就变得不好传达了很讨厌ze。

负责人先生请考虑考虑ze。

不管怎么说大家的声音是最棒的武器ze。

把力量团结起来工作ze。

我们没有不可能ze。

再见,   ze。

(·_·)(·_·)(·_·)(·_·)(·_· 今天一天也很男前ze。




---
汗..你不斷的ze.
令我覺得有隻小喵在打日記ze...
(↑不自覺也一起ze)
要是真的能每日更新就好了ze!
一定會爆多點料吧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to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