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日報5/5]關8開騷錦戶亮兩頭騰

尊 尼 組 合 關 西 Johnny8 ( 關 8 ) 推 出 之 唱 片 保 持 驕 人 成 績 , 連 月 前 推 出 的 最 新 年 曆 , 銷 售 量 也 拋 離 KAT-TUN 等 同 門 組 合 。 事 務 所 有 見 及 此 , 未 來 半 年 會 安 排 關 8 發 行 第 二 張 大 碟 及 寫 真 集 等 。

關 8 的 全 國 巡 迴 Tour , 前 日 已 在 橫 濱 開 鑼 , 他 們 今 次 會 在 九 個 月 內 走 遍 四 十 七 個 地 方 。 關 8 的 一 百 一 十 一 場 演 唱 會 將 令 主 將 錦 戶 亮 分 身 不 暇 , 加 上 又 要 以 另 一 組 合 NEWS 之 身 份 發 展 , 令 人 擔 心 錦 戶 亮 夥 拍 堀 北 真 希 的 日 版 《 花 樣 少 年 少 女 》 , 隨 時 要 換 角 或 延 期 開 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to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