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茶今天終於買到某麻煩6(←6擔毆*)的口琴頸鏈了~

有在香港以外的親要購買嗎?
某茶可以代購~
有香港的親要也可以幫助購買~

但如果想知道在哪購買~就跟我在MSN裡說囉~(請小原諒1下我的自私@@)


明天我補上清晰的照片~
某茶拍了照~但有點模糊~
怕你們懷疑嘛~(笑)

價錢:$160
(某茶真的只收多了車資而已~比百●吧便宜點~笑)
還有郵費要自付喔~面交也可以~

詳細就請加我MSN再說囉~(笑)

我看他存貨蠻多~但我也怕會售清~
所以有意快聯囉~

MSN:yaomiii@hotmail.com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to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