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自ORZ论坛
翻译:xueying107


bari bari

现在,我正一只手拿着薯片吃,一只手在写mail,请原谅我吧~~

现在,在吃巧克力棒了。



小yu穿着运动上衣和短裤在跳舞。

大义在那个啥,一只手拿着手机,给我的手机隔一段时间发个
mail,不过因为这回的mail有点迟了,跟那哼哼呢。(笑)

现在是等待演唱会的排练的时间,大家都在,无聊的打发时间。

明天是小章,我和大义开心乐器店一行的约定时间(音符)

不管怎样,都想快点去啊。

涉谷!店在shibuya!

今天预计要去3家店。夜露死苦。

第一家店是一家出售bass的专门店。

其实我上星期来过了,而且看到了一把非常喜欢的bass,这星
期还在不在呢……, 啊,还在的!

chi——n

我试着弹奏了一下,结果……就想在巡演中让这把bass跟着我
一起转了(^0^)

就是这样,我想,小章也支持我,所以就决定买下来了。

第二家店,在之前大义买架子鼓的时候就经常来。

结果,究竟大义有没有买架子鼓阿?

陪我选到了很喜欢的bass,谢谢哦,小章。

接下来,今天!

时间变了哦,是今天!band演奏,有一把新bass参加了哦。

开心期待(^0^)

追伸

啊——,想要变成那个样子啊!

想要站在那样的场地阿!

从最简单的本能出发来索求的东西,才是真正的我想要的东西
,我如此坚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to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