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山隆平

在北方的海与路上……

雪就像是棉花糖一样,云彩集重又纷飞。

融化着冰雪的风吹在肌肤上。没有时间沉浸在这样的事情当中,还有好多
工作要继续前进→→→
一边走路,一边看着自己缓缓
吐出的白气,我,被这人与自然合作出来的艺术一般的景色深深的感动着。

以前,双脚踏上这块土地的时候,与现在相比,我对这片土地的看法,有
点不同。

呀,果然是现实的皮囊阿…

而且还是,矛盾的皮囊……

也许还是,我自己这个顽固不化的皮囊……

之前也是,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有感想,但是,在这里写文章的时候,说不
准就会有其实也没什么的不同的感觉了。

我自己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自己会想 ,“不就是这么想
的嘛!?就是这样,把到现在为止的所有情况统计一下,包括周围的大家头脑
中的那个我的行动范围,圈内人的范围也包括进来!”

也就是说,我一直都是“烦恼对内释放”的感觉的人。

树木繁盛的宽广大地上,在纵横着水泥铺就的路上驰骋,在这条道路下,几
百米之下,就算是微生物也好,但愿有也生物存在。

追伸

我真的能超越我自己的能力么?

比如,跟什么人也断言了我能超越啥的,

其实,结果也说不定还是在我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转圈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to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